档案馆召开2022年度党员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类型:新闻动态发布日期:2023-02-22浏览次数:758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22日上午,档案馆召开2022年度党员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吴巨慧专门到会指导。档案馆馆长王东,副馆长赵朝霞、蓝蕾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东主持。

为切实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档案馆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民主生活会前,班子成员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会上,王东通报上次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档案馆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找了六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强调要坚定信仰,忠于信念;理论武装,勤于学习;党建引领,勇于担当;服务人民,甘于奉献;意志坚定,敢于斗争;坚持原则,严于规范。

班子成员王东、赵朝霞、蓝蕾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重点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王东在表态发言时指出,档案馆领导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好、领会好和落实好习总书记对档案工作和校史工作的重要指示,理论联系实际,推进学校档案工作上新台阶。

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吴巨慧对档案馆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总结。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务实有效,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坦诚相见,敢于自我剖析,批评结合实际,有力促进了班子自身建设和团结向上,后续要对会上提到的问题逐项落实整改到位,进一步推动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档案馆正科职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