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2023年春季工作会议
类型:新闻动态发布日期:2023-05-08浏览次数:1075

56日,档案馆召开春季工作会议。档案馆馆长王东主持会议。副馆长赵朝霞、蓝蕾以及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各科室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认真研讨2023年档案工作思路、目标和举措。收集指导办公室副主任毛文婷、保管利用办公室主任沈颖婕、特种档案办公室主任朱惠珏、信息开发办公室主任濮永革、编研展览办公室主任张淑锵、校史研究室主任张卓群、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新分别作科室专题汇报。馆长王东、副馆长赵朝霞、副馆长蓝蕾分别对专题发言进行点评,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展开讨论。

 

馆长王东总结指出,学校十五次党代会确立了新发展阶段学校的使命和愿景,各科室结合实际深入思考,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档案业务工作中,展现了档案馆良好精神风貌,立足学校新发展阶段新起点,全馆同志同心同德,不断推动学校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王东馆长还通报了2022年度浙江省档案法治案例,进一步强调深入实施档案法,全面深化依法治档,提高档案行政执法能力。

 

奋进新征程,砥砺新篇章。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为新发展阶段档案馆全体同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服务学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大局,努力开创档案事业新局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