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关于举办2023年浙江大学各立卷部门档案工作会议暨新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会的通知
类型:新闻动态发布日期:2023-04-06浏览次数:1179

各学院(系),行政各部门,各校区管委会,直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和《浙江大学档案管理办法》(浙大发〔202110号),规范立卷部门档案收集、整理工作,校档案馆定于424日在紫金港校区举行“2023年浙江大学各立卷部门档案工作会议暨新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会议”。现将会议安排通知如下:

一、各立卷部门档案工作会议

时 间:2023424日(星期一)上午8:30—12:00

地 点: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223报告厅

会议内容:年度档案工作部署、部门档案管理工作经验交流

参加人员:全校各立卷部门办公室负责人

二、新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会议

时 间:2023424日(星期一)下午13:30—17:00

地 点:紫金港校区计算中心多媒体教室305室(三楼一号机房,位于海洋大楼)

会议内容:年度档案工作部署、档案工作实务培训

参加人员:全校各立卷部门新兼职档案员(文书类兼职档案员为主,已参加过培训的兼职档案员或承担各类学生成绩、研究生学位申请评阅材料收集的兼职档案员,暂不属本次培训人员范畴)

三、其他事项

1.会议重要,请参会人员安排好工作,准时参会。

2.会议实行签到制度,请参会人员随身携带手机用浙大钉扫码签到。

联系人:陈鸿       电话:88981017

 

浙江大学档案馆

2023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