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教学档案材料收集归档工作的提醒
类型:新闻动态发布日期:2023-04-07浏览次数:1178

 各学院(系)

我校2022教学档案归档工作在即,为确保归档材料的系统、准确、完整,现就2022教学档案的归档工作提醒如下:

    一、归档范围

各学院(系)形成的教学档案,主要包括2022届毕业本科生、研究生学习成绩,2022届研究生学位申请材料。

1.本科成绩包括:2022年度毕业、留学生、结业换证、结业、退学、肄业、第二学士学位等学生成绩

2.研究生成绩包括:2022年度毕业、结业、退学、肄业、留学生等学生成绩;

3.学位申请材料包括但不仅限于:学位申请书、资格审查表(专业学位、同力)、论文评阅书(含隐名专家信息表)、论文答辩表决票、答辩记录、论文修改定稿申请表、独创性声明、培养手册(医学院)等。

 二、归档要求

 1.归档材料须为原件,内容须真实、准确、与实际相符,字迹清楚,签字盖章手续完备。

 2.移交目录中材料的排序与档案实体材料排序一致,以便后续清点交接。

 3.请按照格式要求填写相应的《移交清单》(详见附件),“归档单位”须填写学院名全称,请勿填写简称。

 4.《移交清单》一式两份,须同时提交纸质版与电子版。纸质版需有分管领导、兼职档案员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电子版请发送到邮箱:xingjing51@zju.edu.cn

 三、温馨提示

1.教学档案业务办理时间及地点:2023411日(周二)、412日(周三),紫金港东三132室。其他时间请移交至西溪校区艺术楼C407

2. 联系人:夏老师

3. 联系电话:13282131168(微信同号)

   浙江大学档案馆
202347

  附件:

  1.本科学生成绩移交清单

  2.研究生成绩移交清单

  3.研究生学位申请材料归档移交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