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范围
 

一、各个时期学校的领导、知名人物的任命、聘任、获奖等文件材料;以及他们在校期间使用过的典型实物(如文化用品、教材、教案等)、身份证件;撰写、编著的文章、出版物、工作笔记、日记等。
二、新中国成立后各个时期党和国家领导人、社会知名人士及重要外宾来校视察、参观、访问或演讲的文稿、照片、录音带、录像带、题签、发言记录以及报道事件的报刊等。
三、各个时期学校制发的各类印章、校徽、校标、学生证、借书证、毕业文凭等。
四、反映学校不同时期风貌的老照片、匾额、碑石(文)拓片以及带有老校名印记的物品等。
五、各个时期本校或其它单位出版的与本校或校友有关的刊物和印刷品。
六、各个时期反映或记载我校校友重要成就、事迹的材料,或对当时社会产生过重大影响的事迹材料;校友个人创作的优秀作品。
七、历届毕业生合影照片、毕业纪念册、师生间赠言题签等。
八、其它以上未详细列及、但能够反映母校历史且有价值的有关材料和实物。